4K云盘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40|回复: 7

[SLG游戏] [PC游戏][妹同居黑白2:异世界幻想 Ver1.31][汉化版][百度云]

[复制链接]
发贴成就
291
445
2030
主题
帖子
积分

等级头衔

ID : 586

: 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成就 威望 : 12
贡献 : 13
金币 : 16673
在线 : 42 小时

发表于 2023-5-24 08:5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玉溪 于 2023-5-24 13:14 编辑

[游戏][PC][爆款SLG动态][妹同居黑白2:异世界幻想][Ver1.31精翻汉化+攻略][百度云下载]

BJK89J5GF1JF894J84J51JYYUUYU (1).jpg

BJK89J5GF1JF894J84J51JYYUUYU (2).jpg

BJK89J5GF1JF894J84J51JYYUUYU (3).jpg

游戏介绍:
这是由【いぬすく】社团发售的爆款游戏妹同居生活黑白色的续作。
游戏依然是以黑白单色CG+日常抽象背景搭建+简单动态CG组合。
这次的新作妹幻想比起前作增加丰富的新元素,尤其是RPG冒险玩法。
游戏中不但可以和妹妹日常互动,还可以和众多女角在异世界冒险打怪~
日常可训练攻击防御法术等个人能力,有冒险大地图,SLG+RPG结合。
这是正式版最新的Ver1.31汉化版本,99%的精翻汉化,强力推荐!

游戏特点:
较前作增加大量的CG图像、剪辑、场景等。
幻想世界:
这次是异世界幻想世界,有RPG式的回合战斗。
与妹妹的生活:
你的父母是冒险家,往往一年四季都离家出走。
你是梦想成为冒险家的哥哥,和妹妹一起同居生活。
磨练自己的技能,与怪物战斗,在兼职工作中努力工作。
在我的日常生活中,我会和妹妹一起生活。
可以偷看妹妹入浴或入睡,推荐给那些喜欢偷胖次的人。
你可以做的事情会逐渐增加,避免一开始操之过急:
可以慢慢做的事情逐渐增加。
做饭、度假、打怪冒险,睡觉恶作剧、一起入浴等…
只要有时间,就能做各种各样的事情。

请先回复,确认下载地址有效:
游客,本帖隐藏内容需回复后方可查看

楼主热帖
发贴成就
0
259
74
主题
帖子
积分

等级头衔

ID : 61000

: 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成就 威望 : 10
贡献 : 11
金币 : 340
在线 : 30 小时

发表于 2023-5-27 02: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贴成就
10
54
14
主题
帖子
积分

牛刀小试【普通成就】

等级头衔

ID : 75007

: 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成就 威望 : 0
贡献 : 0
金币 : 20
在线 : 7 小时

发表于 2023-10-15 08:5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撒撒撒ZZZZ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贴成就
0
6
1
主题
帖子
积分

等级头衔

ID : 81334

: 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成就 威望 : 0
贡献 : 0
金币 : 3
在线 : 0 小时

发表于 2023-12-2 16:2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贾师傅开讲啦赛诺菲垃圾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贴成就
66
275
122
主题
帖子
积分

等级头衔

ID : 73682

: 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成就 威望 : 5
贡献 : 31
金币 : 62
在线 : 78 小时

发表于 2023-12-3 11:4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贴成就
0
12
2
主题
帖子
积分

等级头衔

ID : 66837

: 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成就 威望 : 0
贡献 : 0
金币 : 13
在线 : 1 小时

发表于 2024-2-11 20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贴成就
0
15
63
主题
帖子
积分

等级头衔

ID : 88744

: 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成就 威望 : 0
贡献 : 0
金币 : 622
在线 : 3 小时

发表于 2024-2-18 18:4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叔大婶大萨达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贴成就
0
1
0
主题
帖子
积分

等级头衔

ID : 92585

: 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成就 威望 : 0
贡献 : 0
金币 : 1
在线 : 0 小时

发表于 2024-2-18 19:0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小黑屋|4K云盘网

GMT+8, 2024-4-15 17:54 , Processed in 0.308232 second(s), 31 queries .

Powered by 4k云盘网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